Saturday 13 October 2012

九月·毕业季


九月,是我 “达伶” 的毕业季~!!

很开心我还可以参加,也是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参加,不然我可不会放过我自己~!
达伶一直在问我,怎么我比他对他自己的毕业典礼还要紧张,时不时在交代/提醒毕业典礼的事先准备,比如说什么时候拿毕业袍呀…应该怎么拿……该准备什么文件呀……等等……从八月开始就一直在念了……像个老人家似的碎碎念 :)
可是我真的觉得,毕业就像婚礼一样一生人只有一次(当然小学,中学加大学毕业共有三次没错!!)唔……我是指那个感觉啦~这也只是个人观点 XD
而且像我达伶那样爱丢三落四的人,还是需要我多费心帮他留意,希望他那天事事顺利,留个美好的毕业典礼回忆~!!*我也希望我可以出现在他的回忆里,一同参与和分享他的喜悦~ :)

9月22日     晴     下午3点30分- 典礼正式开始……

噢~ 帅气的达伶 XP


每位毕业生都被赋予两张典礼的入场券 —— 当然,让达伶的父母进去见证他们的儿子最骄傲的时刻咯~ 而我,就只好在礼堂外耐心等候,还好有 诗敏 的相伴^^

我抱着一大束花……身上架着单眼相机等待着达伶出来……
我就像是他的助理一样,帮他整理衣衫,替他照相……
即使汗流浃背,我还是很替达伶开心~ :)
狼狈的助理~

本日大明星~!! 姜姜~

达伶和粑粑妈妈~


~兄弟帮~

毕业时一定要拍的 经·典·照~!!

最后送上我和达伶的合照……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