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ly 2011

D' Forth 四周年快乐!!

有一天,他忽然凝视着我们紧握的手……
许久,他才抬起头看着我说……“这手我已经牵了快四年了,并且我会一直牵下去,不会放开……”
: ) 心里乱感动的…… : )


四年来第一次可以在槟城度过的这一天,我们决定去吃一顿简单的晚餐,就在Straits Quay的 Blue Reef。
到Straits Quay 散散步拍拍照……是个蛮不错的选择……
英伦风格式的装潢,吸引着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到来……





这餐厅的招牌Fish & Chips……我觉得还可以而已,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……
可能是我自己没有很爱吃 Fish & Chips 吧~


四周年啦~ 四周年啦~!!
在一起四年……在别人眼里好像是好久好长的一段时间,可是在我们眼里,我们会觉得~ “咦?这么快就四年啦?时间过得真快呀……”
四年,吵架冷战总是免不了的~ 毕竟我们俩的脾气都一样冲……唯有互相体谅,互相包容,一起成长……

阿青哥,四周年快乐~ 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